俄罗斯玉有羊脂玉吗,俄罗斯有羊脂玉吗

俄罗斯玉有羊脂玉吗

和田白玉是软玉中的主要品种,矿物成分主要是透闪石。新疆白玉的质地纯正而细腻、温润洁净。

1.颜色:

白色是最为常见的色调之一,在白色的基底上会呈现出不同的白度与光泽;其中最常见的是瓷白、乳白等柔和的白色泽;而青灰色的则较为少见一些,其价值也相对较高些。

2.透明度及结构特征:

透明至半透明的居多,少数不透明或微透明;有油脂感玻璃光泽;和田白玉中常可见于其中的云絮状纹理呈细密的纤维交织结构分布均匀一致且排列紧密整齐有序者品质最佳。

3.杂质瑕疵情况:

含绺裂较多的多为山料;反之则为籽料的显著特点,但并非绝对条件.

4.油性程度:

一般来讲子料比山料好得多但是如果从整体而言的话还是以子料最好

俄罗斯有羊脂玉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查询相关资料显示:

1、新疆和田的羊脂白玉是十分珍贵的软玉品种之一。

2、目前世界上仅中国出产羊脂白的和田籽料,产量稀少.而且由于矿点被反复无常开采了数百年.

3、现在国家鉴定部门已能把透闪石达到百分之百鉴定为和田玉.而俄料的成分也接近于中国的和田玉.因此从成份上来看,也是具有收藏价值的.

4、但个人认为:如果作为首饰佩戴还是选购新疆产的比较好!因为只有新疆地产出的才具备一定的收藏价值!

5、另外就是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认准品牌!!!以免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