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俄料产地,和田玉俄料把件

和田玉俄料产地

俄罗斯软玉主要产于贝加尔湖地区,虽与昆仑山较远,但仍与新疆白玉同属典型的软玉系统。而且俄罗斯玉以白玉、黄玉为主。

1. 俄罗斯碧玉

俄罗斯产的碧玉以其色泽沉稳浓艳而深受广大玉器爱好者的喜爱,销售价格直线上升。目前我们所能见的俄罗斯碧玉有籽料也有山料,主要为山料,少量籽料。其特征是:颜色比较均一,但深浅不甚均匀;常含有点状黑色矿物包体;同时存在明显的片理化现象;和田碧玉相比缺少凝重感,显得比较轻飘;另外,俄罗斯碧玉手镯中的黑点通常呈孤立零星分布不规则且数量较多;而和田碧玉的黑点则是成团块状分布于玉石表面或裂缝中。

2. 俄糖白(灰)底子带翠青花

俄罗斯的糖玉山料的产量也很大,在市场上很常见.

3. 青海烟紫(藕粉)

这种原料是近几年才出现在市场上的新品种,以前只出现过海料的白皮子和老坑的各种沁色雕件里. 这种东西其实就是一种偏色的青海料,因为本身质地细腻度油润性都很好所以看起来有一种淡雅的感觉像极了翡翠里的冰种晴水一样但是它没有那种清透灵动的美!

和田玉俄料把件

新疆且末白玉,一级白度。细度过灯无结构!油润性很好,脂粉感强。

雕刻的是弥勒佛题材的挂坠~

尺寸:39.5*26*13mm 重量15g左右,

雕工精湛、线条流畅自然,立体圆雕人物形象生动传神;细节处理到位,衣纹飘逸灵动,手部刻画细致入微。

背面光素平滑,没有多余装饰,简约大气又大方耐看,非常适合佩戴或者盘玩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