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俄料会越戴越润吗,俄料和田玉手镯会越戴越润吗

和田玉俄料会越戴越润吗

不会。

1、新疆籽料的皮色是经过亿万年的冲刷而成,油性非常大。而俄罗斯的籽料由于形成时间短些,所以它的油脂度不如新疆的和田玉山料原石以及山流水料子。

2、在佩戴的过程中如果经常接触汗液等酸性物质的话也会导致其表面变黄发黑从而影响美观程度。

3、另外就是一些质地较差的俄料仿冒品也是不适合进行贴身佩戴的因为长时间与人体皮肤摩擦后很容易出现磨损的现象造成表面的光泽感降低的情况发生。

4、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将手镯长期放置在高温环境下或是在阳光下暴晒以免容易因高温而导致内部结构分子膨胀过大产生裂纹甚至直接断裂现象的发生

俄料和田玉手镯会越戴越润吗

不会。

1、首先,在佩戴过程中尽量避免与硬物碰撞。这是最重要的,任何的玉石都不能被大力的撞击,这样很容易使裂纹产生断裂的情况出现.

2.要经常保持表面清洁。由于汗液或其他污渍长时间附着于表层会造成光泽暗淡或腐蚀其内部结构而影响品质;

3.不要让化学物质接触到它。虽然它是天然形成的没有辐射对人体无害而且有一定的硬度但是一些化妆品中的成分会和某些矿物质的结合形成难以溶解的化合物从而造成伤害;4.不带的时候最好单独放置或者用软布包裹起来存放以免摩擦刮花,更要注意的是不能放在过热或者是温差较大的地方因为很可能就会导致破裂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