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俄料值多少钱,和田玉俄料多少钱

和田玉俄料值多少钱

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1、新疆产的和田玉是白玉中的极品,特别是羊脂白玉广受玩家们青睐;俄罗斯产的碧玉山料的颜色比较浅淡些。

2、目前来说俄罗斯碧玉山料的产量要大于新疆碧玉山料的产量,但是两者市场价格差不多且没有优劣之分;但是从长远来看还是新疆碧玉山料价值更高一些。

3、在市场上我们经常会看到用青海的昆仑玉冒充和田玉的情况出现,其实只要仔细观察就能鉴别出来二者区别来;在硬度上差不太多,但透明度较之要好;而光泽度上看青海软玉更接近于玻璃的光泽感,看上去更为水透;和田籽料一般会有皮色(也就是常说的沁色),而这种“以次充好”的做法显然不能够被行业内所接受;但就目前的整体发展状况而言的话,对于消费者来讲也是好事一桩,至少说明这个市场的良莠不齐现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请问一下我这个是和田玉吗?大概能卖多少?

您好,我是百度咨询的合作律师,已经收到您的问题了,请稍等两分钟的时间,正在整理并回复您~问题我已经收到了呢,感谢理解哦~

亲亲,据我所知应该是真的哈,这边帮您查询到这款首饰的价值有几千块左右吧,

有证书吗

有证书的哦

[左捂脸]

不好意思打错了哈,您可以去珠宝店或者相关的鉴定机构询问下具体价位是多少就可以啦

好的嗯谢谢

祝您生活愉快哟

和田玉俄料多少钱

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做出如下解答:

1、一般来说新疆产的和田玉价格要略高于其他产地价格。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像俄罗斯产的碧玉手镯也要几十万的价格。

2. 和田玉籽料的市场价是很高的,特别是带皮色的羊脂白玉更是千金难求 ,现在市面上很少有纯白的假冒和田玉. 一般白色的岫岩玉或独山玉等比较容易与和田玉相混淆.

3.. 由于人们对和田玉的喜爱日以渐进之势 ,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上这门古老的汉族传统工艺---雕刻艺术 。在古代只有皇室贵族才能佩戴和使用玉器饰品 。

4.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 、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 也对传统的技艺更加青睐 !于是就出现了很多新兴的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