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碧玉手镯,碧玉猕猴桃手镯的特征

猕猴桃碧玉手镯

最近新入手的,感觉这个颜色很适合夏天

图一:阳光下拍摄(室内自然光)

图二、三是阴天室外拍摄的。

图四到六是我自己拍的视频。因为光线不好所以没有办法还原实物色泽和质感了~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它真的很清透!而且它的底子特别细腻!!!像果冻一样的感觉!!我个人很喜欢这种水水的料子 看着就很有食欲哈哈哈~

关于价格:目前来说我觉得性价比很高了!虽然说现在市场上的货很多都是染色或者加色的 但是我还是觉得它是真的好看的 而且也比较便宜啊~~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

碧玉猕猴桃手镯的特征

1、颜色

和田碧玉的颜色呈菠菜绿,光下不透。有黑色的墨点,还有着平行状或丝状的黑纹。

2.质地细腻:

上好的碧玉摸上去有一种油脂感,而且水头很足。但是假的碧玉就没有这些特点了,尤其是染色或者用树脂材料仿制的假冒品往往没有光泽度,里面显得十分浑浊。

3、硬度大且韧性好:

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是阳起石与闪角石的集合体而形成的,因此其摩氏硬度为6-6.5左右,在软玉中算是比较大的;同时它又有着较强的韧性和柔性,所以不易碎也不易出现划痕等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