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和翡翠的那种手镯好,翡翠和田玉玛瑙那种玉镯好

玉和翡翠的那种手镯好

1、从颜色上比较:一般来讲,绿色翡翠的价格是最高的,然后依次是紫色、红色以及黄色。在所有的颜色的翡翠中,绿色的价值也是最稀少的。

2.透明度比较

3、净度比较

4、裂纹比较多的话价格相对会便宜一点;反之则贵很多!

5、工艺水平的高低对价格也有影响,好的雕工可以使同样材质的翡翠升值数十倍甚至上百倍的差距.

6、块头大小对其价格的影响也很大,

7、市场需求量大与否也对价格有影响比如十年前一块玻璃种满色挂件可能才卖三万元左右现在同样的挂件其涨了十多倍那么它的价格肯定比上面第二位的要高得多了!

翡翠和田玉玛瑙那种玉镯好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

个人认为还是选择佩戴天然的和田白玉手镯比较好。因为现在市场上假货太多啦。

一、看水头:有句行话:“手镯看种,挂件看色”。可见手镯水头的重要性。水头好的翡翠在灯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的,就像凝固的清水一样;反之干涩的水头暗淡的表现对评价一件翡翠的颜色是有所影响的。二、瑕疵裂纹影响最大程度的影响到其价值和美观度了;三、颜色对于中高档次的翡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满绿色的更是极品中的极品。四、款式选购时还要注意款式的合适与否,对手型的修饰是否恰如人意。五、大小透明度越高越好。六、尺寸通常讲“个大一分价十倍”,有时候几十万的东西放到你面前你不认识,是因为它标的是几十分以上的分级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