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碧玉手镯价格多少,新疆翠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新疆碧玉手镯价格多少

和田白玉、羊脂玉是收藏界的宠儿,但是随着资源的枯竭与市场的需求的扩大。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购买一些具有升值潜力的藏品来投资。

在众多珠宝中,有一种被人们遗忘的和田美玉——碧玉!

它有着翡翠一般的色泽,也有着和田玉一样的温润内敛之美感;它的颜色丰富多彩:菠菜绿、苹果绿等等让人爱不释手……

然而近几年由于原料越来越少,市场上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所以导致其价值不断攀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疯狂”的碧玉吧~

一.什么是碧玉?

碧玉属于软玉的一种,主要矿物成分为透闪石及阳起石的类质同象系列;其化学方程式为:Ca2(Mg,Fe2+)5[Si8O22](OH)2)。其中的“铁”主要为三价至四价的阳离子铬、镍、锰等 。

二. 碧玉的颜色分类

1.按产地分有中国碧玉和美国碧玉 。俄罗斯碧玉 、加拿大碧玉 ,新西兰碧玉 ;其他国家还有阿富汗碧玉、巴基斯坦碧玉 等。

3. 按颜色的不同划分有:绿色碧玉、黑色碧玉、杂色碧玉 (多色)等。

4 .按照形成原因的不同可分为籽料碧玉 和山流水碧玉两种类型。

三. 如何挑选优质碧玉呢?

首先看的是黑点问题,因为没有谁能把控住里面的含矿物质的多少,如果太多的话就影响整体的美观度了;如果太少了就会显得比较珍贵了!其次就是裂纹的问题,虽然我们经常说“无瑕不成玉”但对于碧玉而言还是尽量避免裂痕的出现为好最后一点就是要选择油性好的作品啦!这样才能越盘玩越好看的哦!

新疆翠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你好,从照片看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的手镯

其翡翠料子为细豆到糯种 底色淡绿 水头一般

整体品相较为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其实价看到2千以内 不超过2000的实价区间 这个物件大小在8*9mm左右 如果实物比图片还要通透莹润那么价值还会更高些 此类网购商品 一般拍图PS优化严重 从数据上很难判断真伪 建议拿到手上再做最终确认交易决定 因为这个东西估价实在不准确 希望你没有买贵了 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和看法 你如果需要确切知道具体的市场成交价格 可以传个清晰细节图的链接给我 我会根据品质大致评估给您一个合理的参考价 谢谢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解决问题啦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