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手镯密度,碧玉手镯尺寸

碧玉手镯密度

和田碧玉的硬度为6至6.5,与翡翠相近。一般来说用小刀或玻璃在和田玉表面划刻时不会出现任何痕迹。

而如果是假冒的和田玉用手掂量一下就会感觉到轻飘飘的没有质感。另外也可以通过查看其证书的方式来辨别真伪,一般正规生产的珠宝都有鉴定书,可以仔细观察上面的编号是否跟实物一致即可判断出所购买的是否是正品

1、看颜色:首先要看碧玉的颜色是不是均匀纯净,然后将玉石放在灯光下进行观看它的通透度怎么样,最后再看一下内部有没有黑点或者是棉之类的杂质存在。

2、听声音: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用绳子吊起玉石然后用木棒轻轻敲打几下就能够听到非常清脆的声音了,如果说是塑料制成的仿制品的话那么发出的声音是非常沉闷暗哑的。

3、测重量:其次还可以采用称重的方法来进行鉴别,因为天然形成的碧玉通常都是比较重的,所以说将其拿起来对着光线去看就可以看得出来它内部的色泽以及纹理等等情况

碧玉手镯尺寸

和田碧玉的手镯一般要买大一号的,因为这样佩戴起来才舒服。如果购买的是圆形的,那么在选择的时候就要根据自己手腕的大小来选择了。

一般来说女士的圈口大小为52-60mm之间,男士则一般在60-70mm左右。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胖瘦也都不一样,所以不能以偏概全说女性适合戴多大号的手镯就有多大个号合适了。而男性也不例外,但他们的体型要比女生更加魁梧健壮一些,所以在挑选时应该将上臂围度作为参考标准之一:

1.如果是选购椭圆形贵妃镯的话要在正好的内径基础上再加2毫米;

2.如果您喜欢宽松点的感觉那您就可以适当加宽一点,能带上大半截就好啦!

3.假如是扁条光素无纹的手镯那就无所谓咯!只要戴上后可滑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