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玉手镯容易碎吗,真玉手镯容易碎吗

真正的玉手镯容易碎吗

翡翠的硬度比较高,所以不容易被摔坏。但是如果受到外力撞击的话还是很容易破碎。

1、在佩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碰撞到硬物或是掉落,不使用时应收藏在质地柔软的饰品盒内;要尽量避免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或是人体汗水接触,以防受到侵蚀,影响玉器的鲜艳度;另外一定要定期清洗保养:将其浸泡于清水中 30 分钟,再用软布擦干即可。

2、由于纯天然的A货翡翠都是有瑕疵的,雕刻师都会尽力去避开这些瑕疵来雕琢每一件作品,但并不是说完美无缺的就是好的哦~

3、如果是B+C货染色注胶过的假冒翡翠就非常脆弱了,稍微一碰就会出现裂痕!

真玉手镯容易碎吗

一般来说,天然的翡翠硬度都是比较高的。但也不是说所有的翡翠都那么硬。

在鉴别时利用我们随身携带的手电筒照射观察内部结构是非常实用的方法之一。用强光灯从侧面照射可以清晰地观察到是否有裂痕等瑕疵、杂质等问题;再用手电侧照仔细查看是否会存在石纹或者微小的裂缝等等情况;在透射光的帮助下看内部的晶体颗粒粗细和晶体的结合方式以及透明度的情况就能够很直观明了地看出是真是假了

当然以上这些鉴定方法是需要建立在有一定经验基础之上才能做到真正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