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变色是怎么回事,玉镯变色是怎么回事

玉手镯变色是怎么回事

1、翡翠B货

经过强酸漂洗,注胶处理的中低档翡翠。由于结构被破坏,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填充物会逐渐老化,从而使翡翠出现裂纹。

2、翡翠C货

染色处理的次品翡翠。通常是用无机或有机染料将颜色加于翡翠中,使它的品质得到改善,但与天然的A货有所区别的是:人工着色的翡翠其颜色往往不自然且发呆;光泽也带有一种刺眼的光芒叫“贼光”。

3、马来玉(假和田)

是一种经脱玻化作用的人工仿制石英岩产品,主要矿物为石英(SiO2),加入绿色颜料如铬云母即可冒充碧绿的祖母绿宝石而大量制成首饰进入市场.

玉镯变色是怎么回事

1、人工仿制的翡翠,如果是B货的话里面的颜色会随着时间而褪去。因为酸洗和注胶以后结构已经受到了很大的破坏。

2、天然的翡翠戴的时间长了之后确实也会发生一些变化,比如说光泽度或者是透明度都会有所改变。但是这些都只是表面上的现象而已,内部的结构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

3、在佩戴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及高温的环境下放置,同时也要定期清洗保养才能保持原有的光彩照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