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有时候亮有时候不亮,玉镯颜色有时会深有时会淡

玉手镯有时候亮有时候不亮

1、抛光工艺不同

翡翠A货的表面经过精心的打磨和抛光,光泽明亮。而B货在强酸浸泡后内部结构疏松,再进行注胶处理,使得外表看起来光滑平整。

2、材质成分不一

天然翡翠a货是纯正的硬玉岩矿物组成的,其颜色丰富多彩,其中绿色为上品;仿制b货则多数采用质地差的原料或用加了色的高纤玻璃制成,这类饰品的绿色显得邪而不正,浮于表面上且呈漂浮状,无色根或是色根不明显;而真正的翡翠a货具有明显的翠性即苍蝇翅闪光特性,这是由组成它的晶粒的解理面反光所导致的。

3、声音辨别法

轻轻敲击一下,听听听下你手中这块“石头”的声音:如果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那就证明是真的;如果它发出的声响不清哑的话那可能就是假的或者残次品了!

玉镯颜色有时会深有时会淡

一般翡翠的颜色是越绿越好,其价值也是越高。而绿色中又以正阳、浓阳和匀阳为最佳。

所谓的“正”是指色调的范围,它指的是色彩的冷暖程度;“阳”是说颜色的鲜艳明亮;和指色彩的分布均匀或宽窄等情况

通常来说:如果一块料子上有两种以上的颜色就会出现花斑状的;如紫有茄紫色、蓝水等等;如果种好无瑕疵的话就能出高档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