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镯子的图片及价格,碧玉的手镯的价格图片及价格表

碧玉镯子的图片及价格

和田白玉手镯

在众多首饰中,最受女士青睐的是翡翠手镯。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它颜色艳丽,光泽强;二是它的质地温润饱含灵性;三是它能保值增值。

但选购时要注意以下几方面:首先要看其种水、色泽以及净度等情况是否良好,再看有无绺裂杂质瑕疵;最后试戴一下,看看圈口大小与自己适不适合。

新疆和田籽料原石手链(18mm)

其次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购买的种类,如是要买收藏级的就尽量不要去考虑那些高档的手镯款式了,因为那样的价格会非常昂贵;如果只是作为佩戴的话就可以按照个人经济状况挑选适合的颜色、雕工等等就可以了。

另外还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到正规有信誉度的珠宝店或专卖店进行选购,以免买到假货次品造成损失。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和田玉品种繁多,消费者难以鉴别.那么如何才能正确识别真伪呢?据有关专家介绍说,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着手.

一、由于玻璃质地十分脆硬,结构排列疏通,缺乏玉的致密和坚韧性,经不起强烈的高速旋刻,因此在玻璃上一般加工不出高浮雕和圆雕。

二、用放大镜查找气泡,哪怕只能见到一个也能确认不是玉器。

三、玻璃加入氧化铬,色近红宝石;加入氧化钴,色近蓝宝石;加入氧化铬和氧化铜,色近祖母绿……如此等等,还有好多种假玉。但它们的色调总显得单薄,缺乏天然玉色之油润、浑厚的感觉。

新玉和旧玉的鉴定不同。新玉的鉴定侧重于真假品种、质地优劣与雕工的精粗。而旧玉的鉴定相对复杂,除了对新玉的几个基本要求之外,还要识别玉器的制作及其历史价值。

古玉器鉴定

对于传世古玉来说,首先要识得是什么年代的产品,这是非常重要的,然后才是讲求工艺、沁色等其他因素。从玉材本身来讲,要熟悉各种玉石的产地、特征、硬度比重等因素,要知道每一种材料都有自身的特点,也要了解作坊磨制材料的性质特点,比如怎么抛光?怎样切割?采用什么样的钻头?砂轮上的颗粒是什么?这些要在长期的实践中慢慢摸索方能精通。当然现代的一些高科技电动工具也属于做仿手段之一,这点需要藏家们小心辨认。

一件好的作品应是“形神兼备”的。“形”指的是造型艺术美,做到比例协调、主次分明、主题突出;而“神”是综合体现出创作者的灵魂,包括灵感、情感、才思等方面。只有将二者有机结合起来的优秀作品才有生命力,这样的东西才会具有极高的升值潜力!

碧玉的手镯的价格图片及价格表

1、和田碧玉手镯

在古代,只有身份尊贵的人才能佩戴得起翡翠绿的饰品。而在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文化艺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上了这种美丽的石头。

2、俄罗斯碧玉手镯:颜色均匀鲜艳,光泽强,质地细腻均一,块度大,是我国碧玉山料的主要来源。其有籽料也有山流水与山料.以青葱的颜色取胜,美丽而富有遐想;结构稳定,裂纹较少.

3、青海碧玉手镯:多见带糖色的白玉底上站一小群团状的绿色斑纹,因色美种好常被做成仿古件或器皿等大型摆设使用.   4、玛纳斯碧玉手镯:常见为浅翠绿色间于白中,有时带有黑点 .呈油脂状玻璃光泽,半透明至微透明,品质较好者属名贵的品种  5、加拿大碧玉手镯:主要产地在加拿大的温哥华以北的高山上 ,产量较大,具有粒小值易开采的特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