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玉手镯怎么买,玉手镯怎么选玉手镯怎么选择

玉手镯玉手镯怎么买

1、看水头。挑选翡翠手镯要看它的种和水头,这两者之间是相互关联的。

2、挑颜色。此外在购买时还要注意观察一下它颜色的分布情况是否自然,有些商家为了谋取暴利会故意把一些有瑕疵的地方隐藏起来,让你看不到才能够以低价出售给你。

3、选款式和大小。不同款式的翡翠饰品适合的人群也是不一样的,年轻的女孩子可以选择小巧玲珑一点的手链或者项链来装扮自己;年纪稍大的女性可以考虑选择大气简约款的耳环或者是戒指都是不错的选择!

4、听声音辨别真假。敲击声清脆悦耳的就是真的,而沉闷的话就是假的。

玉手镯怎么选玉手镯怎么选择

1、看颜色。在挑选翡翠的时候,首先要看的是颜色的纯正度以及鲜艳程度。

2、听声音。把两只玉镯子同时向上抛起来,仔细听发出的声响。轻轻地碰撞一下就会听到清脆硬朗的声音。如果发出沉闷的暗哑的声音就说明质量不好或者不是天然A货了。

3、掂重量:由于翡翠本身的密度比重会比较大,可以把玉镯子在手上掂量下,感觉下它的实际重量。若是感觉到很重则可能是真的或者是高品质的;反之轻飘飘的话就有很大机会是假的了。

4、测硬度:在购买时可以用一些尖锐的东西来测试它的硬度如何。用小刀划过表面后不能留下任何痕迹则是真品;如果有明显的划痕那肯定就是赝品或劣质产品了。

5、观水珠:滴一滴水上去,真正的翡翠会让表面的水滴保持很长的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