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多厚多宽合适,玉手镯多宽合适

玉手镯多厚多宽合适

翡翠的尺寸是指内径的大小,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圈口大小。在选购时可把

戴在手腕上测量一下围度是多大。

一般贵妃镯为椭圆形(其形状与人的胳膊形状相似),而圆镯直径较粗一些,

通常是在13毫米以上、12至14毫米以下以及15毫米以内的比较多;正装镯就是指外沿有棱角的正方形或长方形的条子,这种镯子的佩戴效果比较好看且比较大气;而普通的手镯则多为扁形或者圆形等造型了。

1, 贵妃镯:适合小巧玲珑的女子佩带,因其形成于椭圆,所以一段人喜欢称之为“蛋镯”,别具妩媚风格!

2. 正装镯:指的是全通透无瑕疵的一类手镯,这类手镯对原料的要求较高,因此价格也相对不菲。

3. 手链和项坠的话就因人而异啦~

玉手镯多宽合适

一般选择翡翠手镯的圈口都是固定的,所以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要根据自己手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自己的手指比较纤细的话可以选择小一点的手寸号;如果是稍带肉感点的就选择稍微大一点点。

1、用直尺测量法

把拇指指尖按住小鱼际的地方,接着再将四根长指轻轻地放在一起.然后微屈我们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就可以轻松自然地打开了.

我们再用软尺或者线围住手掌最粗部位周长的长度就可以了,量出的尺寸对照表格中的数据换算即可得知适合你的内径大小!

2、使用直尺测量方法(注意不要过紧或太松)

把手自然的放平,在放松的状态下,用手自然的去感觉一下佩戴多大内径的圆环,这样就能知道需要佩戴几号的!这个方法是万无一失的标准办法哦~

3、利用红绳测量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条丝巾或者是衣服当做道具;其次我们将丝巾绕在手腕上然后在空出来的一定地方打一个结作为定位;最后取下来拉直并在第二个位置处做标记,然后用尺子测出线的长度就是手腕的周长了;最后参照表格的尺寸找到对应的码数就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