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贵妃镯,翡翠贵妃圆镯

翡翠玉贵妃镯

【材质】天然A货老坑冰种飘花翡翠手镯

【详情尺寸】:内径55.5MM,条宽10.2mm,厚7.8mm。

【重量】:52g。(不含链)

【编码】:JYQ08010302

【描述】:淡紫罗兰底色,细腻温润,水头足,雕工精美! 完美无纹裂!

———————————————

本店承诺所推荐的商品均为缅甸A货翡翠 支持全国复检72小时鉴赏期24小时服务

关注瀚玉轩每日带您观赏更多款式翡翠 吊坠 美镯等...直到一款让您心动的出现在您的面前为止 满意的价格得到心动的翡翠

咨询了解翡翠可以以下评论留言或私信我哦

关注瀚玉轩|互相学习|了解更多翡翠|

薯宝们若有一款让您目不转睛的就快来关注私信我呀

翡翠贵妃圆镯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手镯,它叫“贵妃”。在古代的时候,只有王宫贵族才能佩戴这样的手镯。

这款玉石是属于一种椭圆形的手镯的形状,而且它的名字叫做“贵妃镯”。相传杨贵妃十分喜欢这种类型的饰品,所以被后人称为是“贵妃镯”

其实这个名字并不是因为这个手镯的外形像一个花瓶而起的,而是根据当时的一种情况来命名的。当时的唐朝时期有一位皇帝非常的宠爱一位才貌双全的女子,但是这位女子却不是公主就是嫔妃之类的人选中的佳丽,因此只能让位给那位皇子成为皇后了。

后来这名皇子的女儿也嫁给了另一位皇子为后成为了皇太后。太后为了纪念自己的母亲也是将自己最喜欢的玉器取名为:“贵妃”的意思,以此表达对母亲的怀念之情。

虽然说这只手镯的名字听起来有点奇怪,但实际上确实如此!因为它与众不同,与其他款式相比的话更加有特色一些。并且戴起来也非常好看显气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