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种紫罗兰玉手镯,冰种紫罗兰手镯

冰种紫罗兰玉手镯

翡翠的紫色,又称“春色”。紫色是中国道教和古代帝王崇拜的颜色,所谓“紫气东来”“紫衣绶带”就是紫色地位的写照,所以紫色就成了神秘、富贵和华丽的象征。

紫色的宝石多为锰铝榴石.尖晶石等矿物;优质紫翠戒面一般采用玻璃或人工合成处理方法(用环氧树脂充填裂隙)

1. 颜色:以鲜艳纯正为佳品 2. 水头:透明度高 3. 光泽:细腻温润 4. 杂质;无瑕疵 5. 外观设计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年龄及喜好 6 .雕工要好 7. 要注意观察其是否具有荧光效应 8. 在购买价格上要注意以下几点 1) 以绿色为主的价值大于紫色(除红色外)

2) 红翡绿翠紫为贵是行话

冰种紫罗兰手镯

紫色翡翠也叫春色,这种非常特别的颜色使得它成为最受欢迎的玉石之一。而根据它的形状和质地被分为不同的种类。

1、蓝水:

底子偏蓝色调;

2.晴水:淡绿色或淡灰色,绿中带点灰味的感觉;

3.芙蓉种: 介于糯化与不透明之间.

4.红翡 :黄红色或者褐黄色;

5.墨翠:表面看起来是黑色的,但是在透光的情况下显示出幽深的墨绿色或者是暗黑色。

6.花青种:一般是指呈脉状的浅色鲜艳的颜色分布着的翡翠,

7.白底青 :顾名思义就是白色的底子上飘着一团或者几朵比较浓郁的青色的花的品种被称为"白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