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什么价钱,玉手镯什么价格

玉手镯什么价钱

和田碧玉值钱吗

你好我有一对是羊脂白玉的想卖400元能买吗?

请问是什么样子的?多大的圈口呢?一般羊脂白的和田玉都是比较贵的。

我的是一对的。你说得那款不是很白的。

大小不一样。

所以说不好估计价格啊。

大概给你个范围估价的。

200-500左右吧。

这个要看很多方面的了,

主要还是看你的选择什么样的料子啦~

玉手镯什么价格

翡翠是硬玉的一种,所以说它的硬度很高。而软玉的硬度就没有那么高了。

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和田白玉、青玉等品种的价格都比较低廉,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的价位上;品质稍好一些的和田碧玉或者是俄罗斯产的黄口料子(一种偏绿色的青白种的山料)的手镯或是挂坠卖出的价钱都在万元以上;而真正极品的俄矿山料的顶级货色比如说红皮的老坑玻璃地的那种羊脂白的籽儿级的成品类的饰品类的话,其成品的市场零售或批发价基本上都是在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左右;

因为目前国内还没有一个专门的针对宝玉石的标准体系来对珠宝进行鉴定与分级,因此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商家的信誉度以及他所销售的产品是否达到了一定的级别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