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是亮的好,玉手镯颜色的好

玉手镯是亮的好

翡翠的种水越好,越通透。

1、玻璃地的特征:明亮、清澈透明。玻璃地中尽量少棉和杂质,若有其价值就非常高了;

2.冰地特征:外层表面上光泽很好,半透明至亚透明,清凉似冰,给人以冰清玉莹的感觉 。若其中分布有大片或小斑状翡色,则称之为“冰花地” 。

3.蛋青地的特征 :质地如同鸡蛋青,较不纯净,具有一定的透明度。

4.油青地的特征: 颜色不是纯绿色的,有点发灰,但不是很暗淡 ,有油脂光泽,光泽度比蛋青地强一些,属中等偏低档翠料

玉手镯颜色的好

1、无色翡翠:玻璃种和冰种都是无色,没有颜色。这种类型的材料在市场上最常见。

2.白底青:“糯米”意味着白色如瓷器般的质感。一般来说,透明度差,但也有少数高透明度的品种出现;

3.满绿翡翠:在所有的绿色中,最好的当属帝王绿了,它的价值是最高的。但帝王绿非常难得且几乎已经绝迹,因此价格也很贵;浅淡的阳绿也很好看啊!所以选购时一定要分清它们之间的区别!

4.紫罗兰翡翠:这是一种比较稀有的类型,通常为粉紫色。其色彩浓郁而纯净,饱和度不高却很晶莹剔透!

5..黄翡:在黄色调的基础上加有红色的“俏皮”成分,呈现出鲜明的橙色,有时也会带有褐色或灰色调.

6.三彩翡翠是指同时具有红(翠)、绿两种颜色,属于珍贵品种之一. 7.福禄寿翡翠的颜色组合与双色翡翠类似,但是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