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级碧玉手镯,顶级碧玉项链

收藏级碧玉手镯

和田玉中的菠菜绿,是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其实在以前它叫“痕都斯坦”,是一种颜色很深的绿色调的料子。

这种色泽浓郁深沉、质地细腻温润的和田美玉,一直都是皇家御用之物!

而现在我们看到的很多老坑俄料的碧玉也是这样一种感觉:油性好,密度高,结构紧密;而且因为其本身就是山料所以带糖色的比较多(当然也有纯黑皮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说俄罗斯产的碧玉山料比不上新疆产的!

但是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些年市场上出现了一种新的品种——鸭蛋青!

什么是鸭蛋青?

从字面上理解的话,它是类似于鸡蛋壳的颜色的一种浅淡的偏蓝灰颜色的和田玉原料或成品。

由于这类原石大多都会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细度很好且干净无杂质的缘故,往往会被用来加工成小件的东西或是戒面等饰品类东西来销售从而获得利润。

但随着近几年市场上的不断变化以及人们对这一类的产品需求量的增加,一些商家们也开始将目光转向了此类的原材料上并对其进行一定的处理后以次充好的卖给了消费者们。

那么如何才能避免买到这样的假货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这方面的知识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目前市面上所流通的一些所谓的“鸭蛋青”的原材料并不是真正的和田玉而是属于广义上和田玉里的一个种类而已也就是人们常说的韩料了!

顶级碧玉项链

“碧霄”吊坠,采用优质的俄罗斯老坑料制作而成。其色泽鲜艳、纯正均匀;质地细腻温润,无瑕疵绺裂。

此款作品由一颗极品俄碧圆珠与18K金钻石镶嵌组合而成。整件作品浑然天成,典雅大方,佩戴起来尽显女性的高贵气质和优雅风范!

【规格】直径约7.3mm 厚约1.8mm 重约6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