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乌鸡种好不好,乌鸡种的翡翠好不好

玉手镯乌鸡种好不好

好的。

1、翡翠的黑色,是因为在形成过程中遭受了元素的重结晶作用。重晶石是黑色的,所以它的颜色看起来像墨水一样黑;

2. 翡翠是一种矿物集合体,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钠质和钠钙质辉石组成(可达20%),可含有角闪石、长石、铬铁矿等次要矿物的多晶型宝石材料。根据岩石类型的不同,翡翠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以硬玉为主的显微纤维状变成的单矿物岩,称为翡翠;另一种是由无数细小硬玉晶体组成的具粒状结构的变质岩,被称为新山玉。

3、由于翡翠中含有多种金属离子,因此其呈现的颜色也多种多样:白色、紫色、绿色等等都有。其中绿色的价值最高,而当一块翡翠上出现三种颜色的图案时称为“福禄寿”,寓意着吉祥如意!

乌鸡种的翡翠好不好

在市场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种黑灰色的玉石。这种黑色不是脏色,也不是杂质,而是因为铁离子而形成的天然颜色。

这就是今天要介绍的“乌鸡”品种——墨翠

墨即是黑, 翠则绿色,

墨翠即指绿得呈黑, 黑里又透着青翠欲滴的翡翠.

一般来讲缅甸所产硬玉中呈现的是带有阳起石的微晶结构或斑状纤维结构的翡翠. 而澳洲产的软玉是交织毡状的矿物集合体.

但是这两种都是没有达到宝石级别的高档材料(除了具有特殊光学效应外)所以其价值也远低于真正意义上的高档宝石级的墨翠!

从外观上看“乌鸡”的特征是:1、表面光泽弱 2 、反射光下为土黄色 3、白棉多且明显 4、内部结晶颗粒粗大 5、透射光下看基本不变色6、硬度低:5.2— 6.2;相对密度为3.34左右 。

目前市场价格大约为:500元每公斤-6000元/公斤之间不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