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碧玉手镯值多少钱,和田玉碧玉镯子多少钱

和田玉碧玉手镯值多少钱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价格的哦

您得插图来看 我才能帮您评估价格以及品相情况

您也可以 提供您物件的 重量克数(详细,小数点后面的也要) 以及 检测机构文字全称

以便于我去帮您查询证书看到证码后实价我才帮您评估

手机用户请安装百度知道客户端,即可插图

或者也可以把图片上传至您百度空间相册,我去查看即可(匿名提问无效)

PS,您拍图的话,最好能拍窗边自然光图,放在手上拍即可,这样颜色还原比较真实,有利于判断

谢谢

和田玉碧玉镯子多少钱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看您给出的信息是这样的。但是从图片来看这个手链的料质是不错的,油润度好、细腻度和密度都比较均匀!

不过这款手串的价格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方面,

首先要看克重多少来确定它的市场价位是多少;其次就是成色了,好的珠子的颜色是十分纯正漂亮的菠菜绿;而一般的手串的话可能就会偏一些淡绿色或者其他的一些小问题出现了!所以说这只能作为一个参考依据而不能作为绝对的定数哦!希望以上回答对你有帮助哦~[比心][比心]

新疆的和田白玉籽料的羊脂白手镯 市场上基本都是青海产地的 和田山料制作的 ,价值在几万到几十万的都有 !具体要根据实物而定 。

如果您的预算是在一万以内的话 可以选择一款品质不错的俄罗斯产的俄糖色的 手镯 这个产地也是很值得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