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碧玉手镯一般卖多少钱一个,和田玉碧玉手镯价格一般是多少钱

和田碧玉手镯一般卖多少钱一个

1、优质的和田碧玉价格非常高,甚至比羊脂白玉的价格都贵,而普通的碧玉则比较便宜。

2.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碧玉中,产自新疆的碧玉是品质最好的,也是价位最高的,其中又以籽料最为珍贵;俄料的碧玉次之,山料再次之;青海碧玉是比较便宜的,而且市场份额也不多。

3.在选择购买的时候,要结合自己的喜好来选购,同时要看鉴定证书上标注的内容,这样才能避免买到假货哦!

4..另外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哪种碧玉产品,其含量一定要符合《珠宝玉石名称》国家标准(GB/T 16552-2010),否则就是假的.

5..最后一点是要看工艺水平:好的雕工能弥补碧玉本身的瑕疵,让一块原本普通的原材料蜕变成为精美的艺术品;反之如果雕工不好,那么可能会毁了一块好原料呢!

和田玉碧玉手镯价格一般是多少钱

亲,您好!一份祝福,就解决您的问题的一起。我是小琳儿!有情感问题,可以找我!

本人想买一只新疆的和田碧玉山料的手镯大概要多少米?

你好啊亲,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啊!这个价位的话要看你购买的什么品质的了呢:比如说你选购的是那种高端的籽料的颜色绿油油的那种就是比较值钱了。

一般我们说的好的山料是属于俄料或者青海产的这种颜色的,那么相对来说它的价值就会低一点;如果是说好一些的就是新疆产地的那一种羊脂白玉的颜色,它也是非常漂亮的而且也非常的稀缺的;然后中等质量的一般都是青白色的或者是灰白色的最多也就是在中间档次上的吧;但是最差的就是像黑石头一样的黑色碧石了!所以你要具体选择你想要的那一款才是最重要的哦!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哦[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