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手镯带红皮,碧玉镯子表面有红色

碧玉手镯带红皮

和田籽料,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目前国家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同属一个山脉地质环境,价格相差很大,属于广义和田玉(因市场乱象太多,玩家们不要被某些商家所谓的“产地”忽悠了)

这类器物用的是最廉价,最平普的青白山料机械磨具打磨成型,成本极其低廉。上面的红色是人工着色,并不是传统所说的沁色或者烤色之类的人工处理方法能够达到的效果。所以虽然是天然材质,但是价值极低。

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块上万块,抽奖打一折销售或现金券抵扣,那是促销套路,购买价值不高

碧玉镯子表面有红色

可能是假货。

鉴别方法:

1、颜色:和田白玉肉眼可以看到细密的小云片状,云雾状结构的玉花。这是和田白玉特有的结构特征;和田青玉是呈均一的深绿色,其色泽中会带有一些粉红或者是灰绿等杂色;俄罗斯白玉的颜色就是苍白的感觉,不过在质地上却要比新疆的和田白玉要好得多,所以价格也比较高。

2、硬度:在正常情况下玻璃的硬度为5.5左右,而像水晶这样的宝石级材料的摩氏硬度可以达到7甚至于8以上;而对于其他的比如翡翠或者玛瑙来说都是属于矿物集合体,因此它们的莫氏硬度都比玻璃要低很多,只有大概4-4.5之间了。也就是说如果用小刀来划的话就很容易留下痕迹了。

3、比重:一般来说软玉比如说和田籽料以及羊脂玉的重量都要高于其他品种的水晶之类的石头,所以在手里掂量一下就可以判断出来了;另外如果是手感较轻的手势那就要小心是不是塑料制品仿制的了。

扩展资料:

选购技巧:

首先看外观,优质的白玉应具有纯正的成色(指颜色的饱和度),无灰色、蜡黄或糖铬给人的感觉,光泽如油脂般温润细腻,半透明至微透明,且给人以清新透亮之感。其次要看工艺水平,上等的白玉因其质地纯净致密,雕刻精美细致才更具收藏价值.

最后还要注意是否有瑕疵裂纹,一般说来可用电筒一支照入石内,若是光线可透过整块玉石的90%即为好品,若只占30%那么便很差劣了。